close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無法避免。

尤其又是與生具來的時候,怒不得誰。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


我不想這樣,可是事實偏偏如此

我在意別人的眼光,勝過看待自己,

我的信心建立在別人的肯定上,

總覺得肯定自己,似乎有點心虛;

我重視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價值,

時長在別人雙眸中,尋找肯定。


不是我愛耍大牌,也不是開不起玩笑,

而是真的經不起那種言語的侵蝕,

無意也好,故意也罷;

或中肯,或諷刺,

無論如何,我始終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覺得自己一直在可悲苟活,

我不喜歡自憐、自怨自艾,

可是現實,讓我不得不有這種想法。

或許比起很多人,自己很幸運,

可是內心的煎熬與掙扎卻很不幸。


人生是這樣無可奈何,

我不懂,要反省自己嗎?

我到底錯了沒有?

我一直很努力啊‧‧‧‧‧‧


在改變,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oref914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