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叫你小雪?

因為你的皮膚白的像白雪公主。


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很信任你?

因為你很能幹。


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對你超超超超超超好?

因為,我視人如視己。


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跟你聊得很來?

因為我們個性很合得來。

 

 

還有…你絕對不能不知道…

我、沒、喜、歡、過、你!

真是有夠呆欸。


別把我們扯在一起好不好?!

有夠三八......


你父母怎麼教的?

很厲害嘛!

這麼賤,不要臉

別耍了很好啊

活該!

同情?

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oref914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