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親人逝世了……
我……
很對不起。
我總是那麼的任性、大小姐,有時候我還會頂嘴回去,
我好後悔。
今天來個好突然,我真的……很傷心也很心疼。
我都沒有去看您,而且,我又不懂事只會礙手礙腳的……
連幫一點忙都沒有,
我真的真的好後悔。



這甚麼世界啊,好殘酷
人生嗎?嘖。

我們還是抵不過那殘忍的命運吧?
人生百態,總是要嚐到人生的悲歡離合,
時間一去不回,我現在也無法挽回過去的所作所為,
誰能告訴我,我現在該怎麼做?
要我付出甚麼都好,只要您再活起來跟我講話……我就真的很高興了。
呵呵,
不可能吧……



爺爺,
我會開始回憶您,
您真的很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oref914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