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去爺爺家看祂。

再度在到祂的遺容,感覺是祂在長眠、熟睡著,
我不想再去打擾祂,見過一面後馬上離開。


我不懂,為何爺爺這麼早走?
您以前常常放學接我、買午餐給我吃、跟我聊天……
我都習以為常,說難聽一點覺得這是應該的,
不過……我真的很後悔,為甚麼當初不好好珍惜僅存的光陰呢?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那時我從來沒想過親人也有離開的一天,
懵懵懂懂的我,就是這麼糟。

我現在真的真心想跟您說對不起,
我很想懺悔,可是來不及了,
我不該對您大小聲、驕縱、鬧脾氣、不聽話……
您可以罵我沒關係……只要給我懺悔的機會就好,
這樣我就滿足了。

爺爺,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oref914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